源溪

嗨,很高兴认识你

昨晚做梦,梦到我妈给我在西乡找了个结婚对象,我就见了两次面,双方家长就催着赶紧结婚,我妈说这个寒假我回去就办事,我稀里糊涂就答应了。那个男的长的不高,长相一般,比较沉默寡言,我放假回到家以后还没跟他见面,他给我寄过来一个盒子,有一本相册,里面是各种gif图,就记录生活啊啥的,拍的还挺好,还有一堆红红的别在胸口的花,上面贴一个小纸条写着“新娘”,梦里的我还挺感动,挺感慨的。

可是感慨了一会我发现不对了呀,我才20岁,大学还没毕业,我还没谈过恋爱,就特么要结婚了?结婚以后我是不是还得生小孩?我不要生小孩我要上学!就很难受,我想跟我妈说退婚,但是怕被她骂,就一个人在那惆怅……

这是为数不多的醒来以后发现“还好只是个梦”的梦了23333


评论